國科會電信學門98年度研究成果發表會


一、上傳日期:即日起至98年11月15日止。

二、格式:格式及頁數需符合國科會規定之「國科會計畫成果精簡報告」。

三、上傳方式:將報告電子檔email至nst2009@nuk.edu.tw

四、Guidelines for Poster Presenters

  「壁報論文」是一個提供作者與有興趣的與會者進行深度討論的平台,也提供與會者快速瀏覽論文的機會。
理想的海報除了要能吸引讀者的目光、呈現論文的概觀之外,還要能提供討論的起始點。

(一)壁報格式:大會提供之海報張貼板寬90公分、高180公分,建議製作尺寸為「A0」的海報
 (不超過寬90公分*高150公分)。

(二)注意事項

    1. 海報應包含論文的重點,但不需要包括所有的細節,相關細節可透過口頭說明。
    2. 建議論文標題用字體較大的大寫字母(英文)或粗體字型(中文)置於海報上方,其下為作者姓名及任職單位
      (或就讀學校)。
    3. 內容編排應由左上至右下,建議您可以使用箭頭引導讀者的閱讀。
      • 盡量多用圖表,少用文字。
      • 彩色印刷可以使您的海報更有吸引力。
      • 海報字體不宜過小,以方便讀者在一定距離外能夠看得清楚。
    4. 請準備約3分鐘的簡短介紹,可以重複用來對有興趣的與會者說明。
    5. 本會壁報論文並無提供單槍、投影機、麥克風等設備。
    6. 請於所屬場次開始前10分鐘抵達會場,張貼您的壁報論文。在壁報論文場次的時段中,至少要有一個作者(或代理人)全程出席。國科會電信學門已要求承辦單位,詳實紀錄作者出席本次全國電信研討會之出缺狀況,以供參考。

 

上一篇 1 | 2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