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須知


  本會接受以下兩種格式之論文:(1)長度4頁或5頁之全論文(Full-Paper),(2)長度1頁之延伸摘要論文(Extended Summary)。論文以中文或英文撰寫均可。請使用本會提供之範本準備您的稿件。

  本會舉辦學生最佳論文獎競賽,並擇優推薦稿件至IJEE(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)期刊,如果您選擇參加學生最佳論文獎競賽,或考慮被推薦至IJEE,則論文必須是以英文撰寫之全論文。學生最佳論文獎之參賽論文,其第一作者必須具備學生身分。

  本會只接受PDF檔案格式的論文,上傳之前請將原稿轉成PDF格式,轉檔時請參閱建立PDF格式說明。論文上傳時作者另須於上傳網頁勾選與論文最接近的3至5個主題,並提供論文摘要(中文200字以內、英文100字以內)。上傳之論文本會將先進行格式審查,格式審查 通過之論文,將送交議程委員會進行實質審查;格式審查未通過之論文,須於大會規定之期限內完成修正,才會送交議程委員會。審查委員的意見將提供給作者做論 文修改的參考,接受之論文必須於期限內上傳完稿並繳費註冊。

  每篇被接受的論文至少要有一位作者,在會議的之前繳費註冊。一個作者投稿論文的數量不受限制,但當同一個作者有超過一篇論文被接受時,每篇論文仍必須至少有一位作者繳費註冊,論文才會被列在會議的正式議程中。如果論文作者無法在期限截止之前繳費註冊,論文將視同自動撤回。

  本會舉辦學生最佳論文獎競賽,擇優錄取數名,必要時可從缺。參賽論文之第一作者限學生,論文必須是以英文撰寫之全論文(線上投稿)。參賽作者須於投稿收件截止日期前,另請指導教授將推薦函寄至nst2009@nuk.edu.tw(請使用本會提供之推薦函範本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