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若您為Accept for Poster論文的作者--

壁報論文(Interactive Poster)注意事項

  1. 壁報論文提供作者與有興趣的與會者進行深度討論的平台,壁報論文也提供與會者快速瀏覽論文的機會。理想的海報要能吸引讀者的目光、提供論文的概觀、並提供討論的起始點。
  2. 大會提供之海報張貼板寬90公分、高180公分,建議您製作大小不超過90公分(寬)*150公分(高)的海報,大會提供膠帶或圖釘來固定您的海報。
  3. 海報應包含論文的重點,但無須呈現所有的細節,您可以透過口頭說明的方式補充細節資訊。
  4. 請準備約3分鐘對聽眾的簡短說明,也可以重複用來對有趣的與會者說明。
  5. 論文標題應用字體較大的大寫字母(英文)或粗體字型(中文)置於海報上方,其下為作者姓名及任職單位(或就讀學校)。內容編排應由左上至右下,您可以使用箭頭引導讀者的閱讀。
  6. 建議您可以盡量多用圖表呈現,減少文字的比例,除此之外,彩色印刷可以使您的海報更有吸引力。
  7. 海報字體不宜過小,將有助於讀者在一定距離外能夠看得清楚您精采的研究成果。
  8. 本會壁報論文並無安排口頭摘要報告,所以不用準備口頭報告投影片。
  9. 請於所屬場次開始前10分鐘抵達會場,張貼您的壁報論文。在壁報論文場次中,至少需有一個作者(或代理人)全程出席該場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