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科會電信學門98學年度研究成果發表會Q&A


Q1:請問報名方式為何?需要繳交哪些資料?
A1:請填寫「國科會電信學門98學年度研究成果發表會報名表」,並檢附貴計畫的「精簡報告格式」,將電子檔email至nst2009@nuk.edu.tw,信件標題及檔案名稱 註明「國科會計畫成果發表_校系_計畫主持人_計畫名稱」,並來電(07)5919375與大會確認。

●報名表-按此下載●

●已完成報名名單●

Q2:請問參加成果發表會需要將完整的計畫成果寄給NST2009大會嗎?
A2:不需要,完整的國科會計畫成果請依國科會規定上傳至國科會網站。

Q3:參加國科會成果發表會需要另外報名繳費嗎?
A3:不需要。

Q4:國科會計畫成果精簡報告檔案E-mail至大會截止日期?
A4:即日起至98年11月15日止。

Q5: NST2009大會將提供哪些資源?
A5:(1)每個計畫大會將贈送一個便當,請於報名表中勾選葷素資訊。
   (2)張貼海報的看板(規格:寬90公分*高180公分)。

Q6:成果海報需要自己準備嗎?海報格式為何?
A6:是的,張貼海報請由各計畫主持人自行列印,攜帶至會場張貼,大會將提供看板及時段。海報大小請勿超過寬90公分*高150公分(大約為A0紙張大小)。

Q7:成果報告是否需要到會場口頭報告?
A7:成果報告不需要口頭報告,一般需要一位教授或同學於海報張貼時段,站在一旁以視需要解說研究成果內容。

 

上一篇 1 | 2 下一篇